浩南
浩南

列斯聯「無視」小球迷 影片爆羅生門

發佈時間: 2023/05/05

列斯聯「無視」小球迷 影片爆羅生門

列斯聯近5場英超只得1和4負,上仗護級大戰作客般尼茅夫被大炒4:1,目前跌至第17位,僅因得失球差領先同得30分、第18位的諾定咸森林,最後4場生死戰更要硬撼曼城、紐卡素、韋斯咸及熱刺,形勢岌岌可危。列斯聯周三宣布解僱上任不足3個月的領隊查維加西亞,由「護級專家」艾拿戴斯救亡。

列斯聯於場外更引爆「公關災難」,在鬥般尼茅夫賽前,社交平台流傳片段可見多位球員離開酒店時,只專注玩手機或聽歌「直行直過」,無視在大堂的球迷,包括一名不斷揮手、穿上整套列斯聯球衣的8歲小男孩,事件引發眾怒。

列斯聯全體球員及後發聲明道歉「補鑊」,稱球員一直樂意為球迷拍照和簽名,對今次事件無法找藉口表達歉意,只希望小球迷及其家長能給予機會補救。

惟小男孩父親解畫道出另一版本,指影片只顯示了沒打招呼的球員,時任領隊查維加西亞及其他球員有與兒子打招呼及簽名,父子「度過了愉快的一天」,及後他們看到社交平台的片段與網民批評後「目瞪口呆」。他強調理解球員承受着護級壓力,不希望在此關頭捲入負面新聞。

撰文: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,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。
欄名: 足球酷男